首页 西安公交 周边信息 交通论坛
西安公共交通
 公交贴吧 公交线路 公交站点 公交百科
位置: 首页 >> 西安公交 >>公交贴吧
共416351条记录 13879页   首页 上一页 [13493] [13494] [13495] [13496] [13497] [13498] [13499] [13500] [13501] 下一页 尾页
线路
内容
姓名
时间
230 骗人的公交车!!!! 游客 [222.90.151.194] 2006/6/24 8:04:32
230 我等230路车,头发都白了。本来说好不骂人,但我还是要说:他妈的!干你娘!!! 游客 [222.90.151.194] 2006/6/24 8:03:08
251 521车时间离的太长了 叫人上班来迟到 游客 [222.91.96.158] 2006/6/24 5:47:04
212 苦涩de毒药 你是谁呀,不会是你吧???晕能告诉我么?我是这个〔锐〕不是这个〔瑞〕,为什么我总上呢,郁闷,我也不知道 牛锐 [222.91.98.10] 2006/6/23 23:57:23
229 请问李菲的车号多少 我他同学 游客 [222.91.186.150] 2006/6/23 23:39:22
207 你要欺骗我到什么时候呀 你才肯罢休 我恨磊 [222.91.186.150] 2006/6/23 23:36:31
211 359楼写的难道你也恨他不成 游客 [222.91.186.150] 2006/6/23 23:22:39
211 是不赵磊 我是第一个恨你的人 不会吧 那你能说说你心理杂想的不 游客 [222.91.186.150] 2006/6/23 23:21:57
211 359楼是谁写的呀能告诉我吗 游客 [222.91.186.150] 2006/6/23 23:16:55
201 为什么201~不能在 劳南市场 加一站呢? 明明路过的~~~ 本来还有251可以到火车站~还改路线了~ 能不能加一站呢?非常感谢! 游客 [222.90.229.189] 2006/6/23 21:29:45
282 我就少走很多路了 游客 [222.91.108.141] 2006/6/23 21:22:38
282 900啥时延长到长安大学 游客 [222.91.108.141] 2006/6/23 21:21:32
317 310座位少,车辆也少,票价太高。建议改进。 游客 [124.116.43.152] 2006/6/23 21:08:24
211 4746 我爱死你了~ 361 [222.91.126.158] 2006/6/23 20:55:33
104 去米旗食品厂坐几路车 游客 [222.91.72.162] 2006/6/23 20:10:26
400/K400 嫌慢!态度不好!---有钱买私家车去!或者到开发区买套房子!(400路一司机原话) 游客 [222.90.84.88] 2006/6/23 19:55:14
30/K30 你滴建议真好,可是杂这么不实在捏,杂不想想,可能不绕路不,真是异想天开些。 不寻常滴 [125.76.215.198] 2006/6/23 18:14:31
608 我每天在光华路上608就已经很挤了,而且有的车顶很低,站在里面只能低着头,难受死了。 游客 [61.236.228.183] 2006/6/23 17:57:48
509 为什么未央湖停啊!!!!!!!!!!1 游客 [222.91.99.50] 2006/6/23 17:54:09
29 我也是天天挤29路的一员,现在弄得我星期天看到空空的29路都想冲上去,体验一下不挤的感觉。现在天热了,真是受罪啊。 游客 [61.236.228.183] 2006/6/23 17:53:50
游4 游4在梁村挡车为何不停 游客 [61.185.33.203] 2006/6/23 17:48:06
236 236车不是在湖北庄有站吗?为什么它从钟楼开下来不在湖北庄停,停在杜家让人走路回家。 游客 [222.91.99.50] 2006/6/23 17:46:54
22 是啊是啊! 人都快挤死了,也挤不到车上! 特别是有急事,结果好不容易半个多小时等来一趟车,却死也上不去!郁闷! 真的很奇怪!在车站前观察过,人多时,车超级少;人少时,却经常有两辆车一起出现,这是什么原因啊! 游客 [61.150.69.90] 2006/6/23 17:06:20
45 45真的不错,司机技术好还准时. 游客 [222.91.83.170] 2006/6/23 16:47:37
223 西郊的经济原本就落后南郊,公交收车太早也是制约的一面,建议适当延长收车时间,或者晚上改用小面包车营运.因为我每次做611路末班车回三桥车辆厂时,在223路汽车站营运的黑车生意都还很好,而且还每客2元.有时几辆黑车平均每晚要跑四 五趟,照这样计算,公司每晚要损失300元左右的市场.... 游客 [125.76.215.46] 2006/6/23 16:38:48
14/K14 加些车吧,人太多了! 游客 [222.90.83.127] 2006/6/23 16:31:31
317 2002 2003 2004 2005 2006 你们给310上1辆新车没有?凭什么说话这么高傲,做生意不要太绝了,你们为公交公司干活是为了你们自己的工资,我们花钱乘310要的是相应的服务. 油哥 [222.91.96.121] 2006/6/23 16:20:05
7 我坐过很多次7路,感觉还是不错的,各方面都挺好。呵呵,每次看到都感觉很亲切。 游客 [222.41.144.130] 2006/6/23 16:08:17
9 公交司机真可怜,三座大山压过来(公里,油料).挣的打工钱,操的车主心. 蒲公英 [124.116.43.36] 2006/6/23 16:06:53
508 强烈建议首班车提前至6点,因为车到纺织城就赶不上上班了。 游客 [222.41.144.130] 2006/6/23 15:58:57
共416351条记录 13879页     首页 上一页 [13493] [13494] [13495] [13496] [13497] [13498] [13499] [13500] [13501] 下一页 尾页
备案号 陕ICP备05002633号-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