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西安公交 周边信息 交通论坛
西安公共交通
 公交贴吧 公交线路 公交站点 公交百科
位置: 首页 >> 西安公交 >>公交贴吧
共414984条记录 13833页   首页 上一页 [13748] [13749] [13750] [13751] [13752] [13753] [13754] [13755] [13756] 下一页 尾页
线路
内容
姓名
时间
600 做600男司机的女朋友很牛么?我下班遇到三次,男司机旁边的扶手上面做了一个女的,对成客呼来唤去的。虽然绝大部分司机都很好,但是这一两个也有损大家的形象。 游客 [219.144.144.35] 2005/7/18 14:52:12
215 为什么不增开215空调车? 游客 [219.144.144.35] 2005/7/18 14:49:42
15 能不能改进一下,最好再配一张详细的线路图 游客 [219.144.247.151] 2005/7/18 14:12:49
286 呵呵`~~~ 欧亚的去火车站还真方便 游客 [219.144.196.86] 2005/7/18 10:13:27
603 2005年7月18日早上7点52分从火车站发车的603路,我投了一元钱后,向司机所要车票,他说没有。车号是陕A21797,这不是贪污行为吗。。。 ,我每天都做603,尤其到下午的时候,不是没有车票,就是车票放到不容易找到的地方, 游客 [222.90.18.208] 2005/7/18 10:03:06
603 2005年7月18日早上7点52分从火车发车的603路,我投了一元前后,向司机所要车票,他说没有。这不是贪污行为吗。。。 游客 [222.90.18.208] 2005/7/18 9:57:34
211 请在首页搜索现代大明宫家居城到光华路,里面由换乘选择 游客 [210.87.131.64] 2005/7/18 9:19:50
211 大明宫建材市场和光华路之间有什么直达车可以做?要取中点,取那里最方便呢? 蓝雪燕儿 [210.83.11.162] 2005/7/18 8:56:41
211 那啥时候来我们游7呀! 你们聊的火的很 咋能把我给忘了呢` 我哭!!!!!各个都把我QQ加了 76277656 游7 小磊磊 [219.144.218.59] 2005/7/17 23:14:33
207 昨晚观赏了张学友音乐会,太精彩了!我的207,希望你过得很幸福!每天都用默默的方式支持你,只要相信期待就会成真!我会再见到你的! 路永歆 [222.90.7.61] 2005/7/17 21:53:22
202 8点整最后一趟车。。。 xierui [219.145.61.162] 2005/7/17 20:31:41
202 202现在末班车到几点啊 游客 [222.90.18.247] 2005/7/17 20:07:52
127 是有人售票的 游客 [219.144.175.225] 2005/7/17 19:41:17
211 呵呵,月票被学校收了。。放假用不成了。。我要出来只能星期天才行哈。。到时候不能像今天这样了,太折腾人了。。 xierui [219.145.61.162] 2005/7/17 17:05:25
612 其实也不是那样的,最近东门在修路,那确实很堵!谅解一下好吗? 乘务员&我愛524~ [210.83.10.254] 2005/7/17 16:53:01
211 是吗?你那么严呀!连不穿工服都算呀!我现在都怕了你了。那你那天来呀?到时候你可要告诉我哦!?順唭z嘫③ 今天中午给我说你今天坐他们车了,好就行!不就是5块钱吗!没关系,让他给你报销!我都有点替你抱打不平了!还是坐我们7路好吧!不用买票,有月票嘛,干嘛不用呀!! 乘务员&我愛524~ [210.83.10.254] 2005/7/17 16:25:50
211 为了坐6--375的车真是把我难美了。。我先坐了个371的买到沙井村,结果在白家口那看见375开过去了,把我急的,又坐了个361坐回去才坐上375的。。花了我5块钱。。晕的很呀。。211现在也不知道是咋了人少得很。坐都坐不满。。态度挺好的哈。。就是没穿公交的衣服哈。。下星期我去坐524。。哈哈,一个一个的体验。。。。。。 xierui [219.145.61.162] 2005/7/17 16:14:09
211 听说你今天去坐211了,坐的还是?順唭z嘫③ 的车,怎么样?他的服务态度好吗? 乘务员&我愛524~ [210.83.10.254] 2005/7/17 15:23:32
211 211的人好少呀。。!!都是空车,。。 xierui [219.145.61.162] 2005/7/17 13:29:23
301 好象没有人太关心301路呀,有好几个美女司机呀 天天都坐301 [61.150.68.163] 2005/7/17 12:22:13
12 为什么没有重师大到和平门过大雁塔的线路呢 游客 [61.185.214.2] 2005/7/17 12:13:18
612 我好几次上午11点左右想从交大南门做612,都没有车,不知什么缘故? 游客 [222.90.68.198] 2005/7/17 11:57:56
游5(306) 为什么呢?306 游客 [219.144.183.119] 2005/7/17 0:43:47
游7 看你俩时间 象是刚来 许涛你个碎牛牛 你最近咋不上网了 兄弟想你滴很!!! 对了 反正这事 车队 队长 跟科长都说了 亲耳听见的 我也不知道 这车从哪来 或许从其他哪公司 挖角过来的吧 都有可能 赵 磊 [222.90.161.175] 2005/7/17 0:36:49
211 王军是个王八蛋,周兴顺是走狗 游客 [219.145.61.162] 2005/7/16 23:04:36
411 有5辆全都是超级破车!!! xierui [219.145.61.162] 2005/7/16 22:12:01
105 电车大部分都是女司机。。 xierui [219.145.61.162] 2005/7/16 22:11:30
游7 游7的人很多。我前天给我同学说让他坐这个,结果把人家挤得,mp3都挤丢了。 而且就只是从南门到人才市场! xierui [219.145.61.162] 2005/7/16 22:10:38
411 就是这条线路的车好破啊!而且感觉车就只有2辆,高新区真不应该有这样的破车啊,对西安的城市形象不好吧! 游客 [219.144.254.138] 2005/7/16 22:09:57
211 你上早班还是下午班?明天我是肯定要坐211的。。 xierui [219.145.61.162] 2005/7/16 22:08:59
共414984条记录 13833页     首页 上一页 [13748] [13749] [13750] [13751] [13752] [13753] [13754] [13755] [13756] 下一页 尾页
备案号 陕ICP备05002633号-1